通姦罪為何總是不成立?專業律師團隊告訴你眉角

專業徵信團隊

通姦罪為何總是不成立?專業律師團隊告訴你眉角



如果您懷疑您的妻子確實有外遇,那麼關於您在婚姻中的態度或行為的某些信息可能會導致她失去對您的尊重,對您失去吸引力並開始失去對您的愛。當然,這可能不全是您的錯。如果她有外遇,也可能意味著她是一個性格不佳的女人,儘管在你的婚禮上說“我願意”,但她總是在心裡知道她會外遇。通姦罪或與她離婚(如果她不再幸福)。但是,如果您的妻子是那種真正相信婚姻並一直忠實於您的女人,那麼她有外遇的願望可能歸結於您缺乏加深她對您的愛,尊重和吸引力的能力隨著時間的推移。

大多數男人沒有學會如何與女性建立和維持理想的動態關係,而只是簡單地猜測自己如何通過這種方式。在過去,這絕對是可以的,因為女人必須與男人在一起生活。例如,在1900年,離婚仍然是禁忌(在發達世界中,離婚率還不到10%),即使妻子不高興,她也必須恪守“直到死亡才能使我們分開”的諾言。

ip位置查詢在當今世界,一個女人可以起身離開。如果她與一個無法讓她感覺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感覺的男人離婚,她周圍的社會將支持她,甚至鼓勵她採取行動。例如:很多男人在不知不覺中導致女人失去對她們的尊重和吸引力,因為他們誤以為女人在處於“穿褲子”位置時會在關係中更快樂。這在許多層面上都是一個錯誤,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它導致妻子將丈夫看作是一個虛弱,w弱且在性方面沒有吸引力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