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淨膚雷射打完更持久!? 達到隆鼻新境界 ...

醫學美容

新型淨膚雷射打完更持久!? 達到隆鼻新境界 ...

童年時期的情感創傷有關嗎?
大多數醫生會說不!” 一些醫生認為淨膚雷射,纖維肌痛是由我們如何處理和應對壓力引起的。患有纖維肌痛的人顯然在處理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中的疼痛信號上與其他人不同。

   隆鼻  

隆鼻已經與許多患有纖維肌痛的人進行了交談,其中很多人在他們的童年時期或一生中的某些時候遭受了某種形式的情感創傷。是造成身體受到衝擊的情緒創傷還是我們沒有處理引起問題的情緒壓力這一事實?


術後纖維肌痛的過程
就我而言,我整個童年都是情感創傷。首先,我九歲時父親死於癌症。他臥床不起三個月後在我們家死了。他和我從來沒有過很好的關係,我應該是一個男孩,結果卻是一個有著紅頭髮和雀斑的女孩……他非常失望。其次,我十五歲的母親死於癌症。在經歷了長達7年的實驗藥物,手術和新技術的過山車之旅後,她在新北市醫學中心去世。我被毀了!

我的妹妹和我和姨媽和叔叔一起住在另一個城市。這個特別的姨媽從來不喜歡我的母親,這是我永遠無法理解的原因,她在我姐姐和我面前自由地講述了自己對媽媽的感受。我的姨媽和叔叔從來沒有自己的孩子,六十年代,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真正沒有兩個孤兒的生活空間。但是,我的母親別無選擇,沒有其他家庭可以照顧我和姐姐。坦率地說,我們很幸運,我們本可以去寄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