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不容錯過的高質感定位器

禮贈品

2021不容錯過的高質感定位器

禮品批發汽車定位器裝在汽車底盤下面行嗎?

車載GPS定位器沒有多大,如是防水型的,安裝在汽車底盤下也是可以的

怎麼判斷汽車被定位?

現在的GPS一般都是接電瓶的;在駕駛室或者副駕駛的儀錶盤底下有個小黑盒,把線挑了就行。要是那種自備電源可以隨便吸的那種就得去修車廠了。

如何安裝?

1、汽車電源是有電瓶提供的,電瓶的正極是接到線上的,所以你找一個在關閉鑰匙門的情況下,找一個常火線,電瓶的負極是直接和汽車的車架連上的,所以負極直接搭鐵就可以了。 gps就需要一個電源就可以了。然後把天線就好就可以了。

2、一般來說,將定位器安裝在中控裡面好點。禮品批發汽車gps定位器分三種:接線的(還有不同功能的,功能多,接線稍微複雜點)、OBD接口的、帶強磁的。 OBD接口的安裝就簡便很多,只要插在方向盤下面的OBD口就可以了。帶強磁的,就是禮品批發定位器上面有磁鐵,只要吸附在車上有鐵的地方,都可以定位。接線的稍微麻煩點,要接的線,就根據功能不同來定,只有定位功能,就只有正負極兩根線,接起來方便;像ACC線、繼電器線等等。

禮品批發定位器上需要插一張CDMA卡,接上GPS信號天線和CDMA信號天線,接上汽車的電源,就可以工作了,如果需要斷油斷電功能,還可以將主機的斷油斷電控制線接上,就可以實現這兩個功能了,汽車跟踪器的安裝方法如下將GPS主機和汽車的主電源線連接起來插上準備好的電話卡登錄平台開始定位。 gps定位器,體積小,他們這裡有汽車.摩托車.電動車各式各樣的禮品批發。東西還是很全的呢.最喜歡他們家東西呢,他們家機器如果有一個遠程關機按鍵就更完美了,看定位只要在手機軟件上操作就OK,這樣別人拿到了,就關機不了可以防止被惡意關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