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寵物飼料,讓你挑選時不再是個無頭蒼蠅

批發

精選寵物飼料,讓你挑選時不再是個無頭蒼蠅



當時整個寵物飼料行業似乎陷入泥潭,只關注蛋白質和脂肪百分比等問題


而沒有真正考慮成分。由於靴子皮革和肥皂可以製作具有“理想”百分比的寵物飼料,很明顯,寵物飼料推薦分析百分比並沒有結束關於寵物飼料價值的故事。那時我深信,就像我現在一樣,一種食物不會比它的成分更好。自從這種成分的想法在寵物飼料行業流行起來,它就開始了商業生活,扭曲和歪曲了食品質量和適當餵養方法的基本哲學的含義。健康是否可以歸結為商業產品具有或不具有的成分?儘管我剛才所說的話似乎自相矛盾,不它不是。這是為什麼。

同一監管機構禁止使用許多經證實有益的天然成分

寵物飼料推薦這些成分可以很容易地供人類食用,例如蜂花粉、氨基葡萄糖、左旋肉鹼、螺旋藻和許多其他營養品。很容易得出結論,當談到官方可以或不可以在寵物飼料中使用什麼時,理性並沒有規定。從監管者的角度來看,他們從簡單的營養理念運作,即食品的價值與百分比有關,任何特定成分都沒有特別的價值。他們否認數以萬計的科學研究文章證明成分的種類及其質量可以對健康產生重大影響。他們還對食品加工的破壞性影響以及時間、光、熱、氧氣和包裝對營養和健康價值的影響保持沉默。

消費者越來越意識到更天然食品的價值。

每個人都憑直覺知道,飲食越接近真實、新鮮、有益健康的食物,健康的機會就越大。不幸的是,人們並沒有將同樣的常識應用於寵物飼料。相反,他們購買“100% 完整”的加工食品,甚至可能會加倍努力並選擇“超級優質”或“天然”品牌,認為他們正在盡其所能。寵物飼料推薦他們向商業策略投降(100% 完整性),對寵物做他們永遠不會對自己或家人做的事情——日復一日,每頓飯都吃同樣的包裝產品。沒有任何加工食品可以“100% 完整”,因為地球上沒有一個人對營養有 100% 的了解。表面上的說法是荒謬的。理解這個簡單的原理比任何寵物飼料配方都重要,而不管其。

在挑選寵物飼料的時候,請注意這5個事項!

1.確保生產標籤上有AAFCO認證
2.不要選擇太便宜的飼料
3.肉類是最好的第一配料
4.看看所用的穀物原料
5.使用天然防腐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