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應該買個禮品給你最心愛的人

禮贈品

逢年過節應該買個禮品給你最心愛的人



在過去的 5 年中,批發公司的數量呈爆炸式增長


這種增長的絕大部分可歸因於定位器的發展。互聯網為小型運營商提供了一個銷售其產品的場所,而無需在實體店面花大錢。現在可以賣產品的人數不再局限於店主定位器,所以我們現在有大量的互聯網企業家在尋找要賣的產品。這種巨大的需求創造了大量所謂的公司定位器,這些禮品批發公司自稱是專門向互聯網企業家銷售批發產品的批發公司。這些新的批發公司都是真的在賣批發產品嗎定位器?簡短的回答絕對不是!甚至還沒有結束......但讓我們回顧一下更長的答案,以便您了解大多數這些所謂的批發公司所經營的業務類型禮品批發。

如果我被迫對所有雜誌廣告背後真正的批發公司的百分比做出我最好的猜測

我會說這些公司中可能有 0.5% 是真正的合法批發公司定位器。顯然,這意味著我認為 99.5%禮品批發不是真正的批發公司。如果廣告中的大多數批發公司都不是真正的批發公司,那麼它們是什麼以及他們從哪裡獲得產品?他們很可能只是在中間人鏈中運作的中間人禮品批發。當企業從一家批發公司購買其轉售產品時定位器,就會出現中間人鏈,後者又從另一家批發公司購買產品,而該疫苗預約公司也可能從另一家批發公司購買產品禮品批發,依此類推。注意:我在這裡非常鬆散地使用“批發”一詞。例如,假設您有一個轉售業務,您從批發商處購買定時器訊號,我們將其稱為,折扣率為 20%。批發商 A 很可能實際上是從另一個批發商那裡購買相同的產品禮品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