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有什麼方式 - 追蹤器的眉角讓我們告訴您

GPS

「定位」有什麼方式 - 追蹤器的眉角讓我們告訴您

實時追蹤器使用全球定位技術來跟踪各種事物,包括汽車、資產甚至人。追蹤器系統能夠告訴被跟踪禮品批發的具體位置。


全球定位系統使用衛星來獲取被監控項目的特定地圖坐標。有不同類型的實時追蹤器。
要使用的類型取決於 追蹤器系統的特定需求、您的資本支出、跟踪範圍、報告目的等因素。追蹤器車隊跟踪設備和資產、人員和其他禮品批發的跟踪分為三種追蹤器跟踪類型。


 

數據記錄器


追蹤器數據記錄器連接到被跟踪的項目。記錄器有一個存儲芯片,可以定期存儲禮品批發位置的詳細信息。
然後在需要時將設備從被跟踪的項目中移除,並且出於分析目的或出於任何其他原因而從存儲芯片下載信息。
追蹤器車隊跟踪設備可用作數據記錄器。可以每天或在指定任務後下載來自記錄器的信息,以幫助報告和更好地管理車隊。如果您有汽車租賃業務,您可以使用數據記錄器來檢查汽車是否超出了約定的租賃地點。


數據推送器
數據推送器是實時追蹤器,可根據需要收集各種禮品批發的位置數據。數據推送器還有一個消息系統,通常通過 GPS 移動技術以預定的時間間隔發送位置詳細信息的文本。
這可以實時跟踪正在記錄的項目。在 追蹤器車隊跟踪設備中,數據推送器使車隊管理人員能夠持續了解車輛的位置。
對於禮品批發行業的人們,數據推送器實時追蹤器可用於持續了解禮品批發的位置,從而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分配禮品批發。
出於安全目的臨時跟踪運輸中的汽車或資產時,也會使用數據推送器。監控運動的人可以知道資產或汽車是否發生了分歧,他們可以迅速做出反應。


 

數據拉取器


數據提取器實時追蹤器是 追蹤器監控設備,可在需要時查詢各種資產、禮品批發或汽車的位置。它們也被稱為 追蹤器數據轉發器。
如果數據推送器沒電,它們可以用作備份。它們還用於資產或汽車被盜的情況。該解決方案的監控管理端能夠查詢給定項目的位置並獲取此類信息。
因此,該系統非常適合商業出租汽車的公司,因為它可以為此類出租汽車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
牽引車 追蹤器車隊跟踪設備也可用於檢查汽車的速度,這通常由道路規則執行者使用,以確保駕車者遵守速度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