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儀器防水抓漏,EPOXY工程、高空作業防水

工程

專業儀器防水抓漏,EPOXY工程、高空作業防水

儘管防水抓漏公司的代表可以保證其產品或服務的結果,但要記住,地下室牆的防水解決方案是不可取的。為了節省不必要的維修費用,房主有責任找出造成洩漏的原因。知道洩漏的源頭可以為您節省數千美元。在地下室做一些檢查。洩漏似乎是由於管道結露引起的嗎?牆壁或窗戶上是否有裂縫?在致電專業人員協助地下室防水之前,您應該能夠回答這些問題。

地下室牆壁可能洩漏的原因之一是房屋的沉降。在一段時間內,房屋沉降會導致房屋的地基和牆壁開裂。地下水壓力也可能是地下室壁洩漏的罪魁禍首。建造房屋的木匠還可能使用太多捷徑,從而導致做工差和洩漏。無論洩漏的原因如何,在許多情況下,地下室的牆壁都可以防水。

幾乎所有漏水的地下室在牆壁上都有裂縫或孔洞。為了防水地下室的牆壁,首先需要修復這些裂縫和孔洞。如果沒有明顯的孔洞或裂縫,可以將防水膠直接塗在牆上。地下室牆壁上的小裂縫可以用防水混合物填充。如果存在較大的孔或裂縫,則在施加防水膠之前首先需要清潔和修補它們。

https://www.in-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