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最優秀的團隊,道地老經驗的師傅團隊,我們施工你們放心

環境清潔

通水管最優秀的團隊,道地老經驗的師傅團隊,我們施工你們放心

您可以使用帶有延伸法蘭的馬桶柱塞從孔中拔出一隻土撥鼠,如果您只需將法蘭折回喇叭口,馬桶柱塞也將堵塞水槽和浴缸排水口。如何用柱塞疏通馬桶的第一步是在抽拉馬桶時將橡膠法蘭拉出以獲得更好的密封。大力推入和推出,通水管在碗中留足夠的水以覆蓋柱塞。保持毛巾隨時可用,以擦去濺出的水。如果這不能解決問題,請繼續閱讀如何插入馬桶。



馬桶柱塞安裝並密封馬桶排水口。戴上橡膠手套(東西可能會變得凌亂)並遵循以下提示:

1.讓您的第一個跌落感溫和。最初,鈴鐺充滿了空氣。強烈的推力將迫使空氣返回密封件周圍,並在整個浴室內以及您身上吹水!
2.排空空氣後,大力進出,保持密封。您將迫使水在排水管中向兩個方向流動,這將有效地放鬆大多數木。堅持下去,必要時可猛跌15至20次。
3.耐心點。嘗試在穩定的筆劃和偶爾的巨浪之間交替。
4.在馬桶中留足夠的水,以使馬桶柱塞保持覆蓋狀態。試圖迫使空氣通過抽水馬桶不會產生太大壓力。

大多數時候,這就是清除堵塞的全部方法。但是,如果要使用更堅固的木棍,請嘗試使用廁所蛇。如果馬桶柱塞不能打開排水管,請伸手去拿馬桶蛇。排水馬桶蛇是長螺旋形的線圈,帶有類似開瓶器的尖端,您可以將其餵入管道中,直到遇到為止。學習如何在馬桶上打蛇是從順時針旋轉蛇開始的,以便使尖頭旋入或穿過並將其分解。或將雜物纏繞到電線上,以便將其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