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動畫製作公司帶你認識運動適應水平

醫療保健

周哲宇帶你認識運動適應水平

2d動畫製作公司該報告比較並對比了兩種不同的棒球投球動作與他們的運動適應水平。為了清楚起見,這些俯仰運動此後將被2d動畫製作公司稱為“非常規馬歇爾運動”和“精煉常規運動”。正如案例所論證的那樣,每個動作的生物力學特徵及其應用技術將在後面的部分中詳細介紹。對棒球投球的科學生物力學研究提出了一些重大挑戰。已知的最快的人類體育活動是,精英級的俯仰臂加速發生在不到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內。



記錄以這些速度運動的身體片段需要以微秒級運行的設備……諸如高速視頻,高速電影以及最近的運動傳感器之類的工具。儘管沒有兩個運動員以完全相同的方式進行棒球投球運動,但在交付方面存在共同點。研究更有效且解剖學上合理的投擲方法非常困難,因為樣本大小始終是一個:一個投手。這項研究是獨特的,因為它是專業口徑運動員的研究重點,他了解了兩種不同的擲球方法。

該研究對像是23歲的男性,身高6'-4,體重215磅,左手投手,之前是由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俱樂部在2003年起草的。從20046月到20075月,該對象參加了為期三年的強化訓練在麥克·馬歇爾(Mike Marshall)博士的直接指導和監督下學習替代技工的同時進行體育鍛煉。在這項研究之前的18個月中,受試者報告左前肩有明顯的疼痛。

醫學評估顯示與受試者的訓練經歷相關的部分肩關節脫位的跡象。本研究的某些部分專門用於識別非常規馬歇爾俯仰運動中可能導致前肩痛的壓力源。方法學和科學假設分析俯仰運動並評估理想俯仰運動模型的價值時,每個投手需要評估的具體問題;它們就像指紋,並且每個都是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