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也能配戴角膜塑形-各大名醫推薦

醫療保健

小朋友也能配戴角膜塑形-各大名醫推薦

角膜塑形技術也稱為“夢想鏡片”。它是在人休息或睡覺時晚上戴的透氣隱形眼鏡的使用。目的是在不進行屈光手術的情況下改善視力。同樣,在運動中並且擔心隱形眼鏡移位或在白天不願佩戴隱形眼鏡的人可能更喜歡此選項。多年來,有很多人和公司為開發最終的角膜塑形鏡和程序投入了很多精力。該技術學會成立,該論壇提供了一個論壇和平台,可與成員共享想法。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ortho-k/ortho-k_page05.html



所有這些背後的想法是,角膜塑形是通過戴眼鏡時在上皮細胞周圍移動而發生的。這些細胞覆蓋角膜表面。似乎在某些區域中已對單元進行了重新定位和壓縮。與任何醫療程序一樣,始終建議您尋求您可信賴的醫生的建議,就此而言,甚至可以獲得不止一種意見。尤其是在與您的健康有關的問題上,以及結果可能產生不良副作用,風險和並發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