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2年的愛妮雅產品,我真的好喜歡自己現在的皮膚!

美容美髮

用了2年的愛妮雅產品,我真的好喜歡自己現在的皮膚!

以前我朋友都會說「你皮膚好好喔!」因為我天生白肉底、又很少長痘痘,朋友的這些誇獎聽久了,我也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真的滿好的,但是又有點說不上來的不滿。

後來遇到在愛妮雅板新門市的一位美容師,才知道「不是看起來沒事就是膚況好」,仔細聊過之後才發現除了痘痘、粉刺的問題之外,皮膚的健康與否還有很多外顯因素,只是大多數人因為不知道或是不明顯,而自動忽略掉這些警訊。

健康的皮膚應該是有彈性而且有光澤的,但不是出油的反光喔! 愛妮雅的美容師說她遇過很多客人,其實不知道自己皮膚的狀況適合怎樣的保養品,只以自己想要看見的效果去挑選保養品,這樣就算保養品效果有出來,皮膚還是不會好看。

我以前因為鼻子很容易出油,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都擦控油的保養品,但是後來才發現自己是乾性肌膚,是因為油水不平衡才有出油的問題。開始改用愛妮雅的「美吉可爽膚露」之後,不但出油狀況改善很多,皮膚也更有光澤、看起來更健康!



愛妮雅這支爽膚露主要的功能是調理肌膚,雖然它有一點清潔作用的
竹北美甲,但它裡面的蘆薈萃取液和玻尿酸鈉又可以同時達到舒緩和保濕的效果,不管哪一種膚質都很適合。

一週敷一次愛妮雅的美吉兒美顏面膜,清潔和保濕的效果又更明顯了~~


用了2年的愛妮雅產品,我真的好喜歡自己現在的皮膚!




愛妮雅評價:神幻水晶霜與珍珠滋養霜保養首選
消費者激推!深受喜愛的雅典娜水漾凝露與愛妮雅洗面乳
愛妮雅做臉效果 絲瓜露好處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