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救世主,杏仁酸的經典霸主!

美容美髮

肌膚救世主,杏仁酸的經典霸主!

杏仁酸是一種精油,是從世界各地幾種主要的杏仁樹中提取的。這些樹木曾經是中東和亞洲的自然樹種,但由於已成為主要經濟作物,因此已被引入其他地方。杏仁油本身是通過壓榨(冷壓,熱壓)從仁或“堅果”中收穫的。按體重計算,每個籽粒最多可包含40%的杏仁酸。該油本身富含杏仁酸脂肪酸,其大部分成分包含Omega 9脂肪酸(60%),Omega 6脂肪酸和飽和脂肪酸。

它被稱為精油,基本上可以轉化為“植物的精華”。今天,有兩種基本類型的杏仁油可用於商業用途。苦和甜杏仁油。未加工的苦杏仁從未食用,因為它具有會產生氰化氫代謝的毒素苦杏仁苷。為了安全使用,必須去除氰化物。在皮膚護理行業中,由於它是天然潤膚劑,因此是一種選擇的油。它具有芬芳的香氣,可滋潤皮膚而不會阻塞毛孔,因此非常適合用作按摩油(芳香療法)或清潔面部。

https://www.sinzi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