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倉庫不僅是居家裝飾!-專家告訴你怎麼做!

設計

個人倉庫不僅是居家裝飾!-專家告訴你怎麼做!





個人倉庫不僅僅是家居裝飾。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專業畢業生的職業機會是無限的。
根據室內設計公司推薦推薦勞工部的數據,室內設計師的就業人數預計將增長19%,快於所有職業的平均水平。如果您對動手培訓感興趣,請使用最新的設計軟件技術來完成各種各樣的職位,這對您來說可能是一條職業道路。獲得室內設計理學學士學位或室內設計與裝飾專業學位,然後開始您的職業生涯:

綠色設計師-綠色設計師與建築商合作
從可再生資源中指定環保材料,並在佛羅里達州設計節能住宅和建築物。醫療保健設計師-設計醫院,醫生辦公室,醫療診所和設施的內部結構。醫療保健室內設計師的工作是確保醫療機構在運行所需的法規和技術要求之內建立。此外,醫療室內設計師的主要作用是設計診所,以實現最佳的運營效率並提高底線。






買方或採購代理-在大型零售商店,百貨商店和家具商店工作。
個人倉庫​​買方決定在商店出售什麼商品。專業買家前往貿易展覽,並且是最新趨勢的創新者。

酒店或服務設計師-與酒店/度假村,運動場和餐廳合作。
熱情好客的設計師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愉悅而實用的空間。佈景設計師-從事電視,展覽,電影和劇院佈景。舞台設計師與導演密切合作,研究腳本以確定適當的舞台設計。這包括選擇家具,牆壁和地板覆蓋物以及其他道具,以賦予劇集所需的劇本氣氛和時間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