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歐美,視覺設計/西裝訂作

設計

日系,歐美,韓版西服/西裝訂作

韓版西服:
視覺設計比純色和細條紋西服要時尚一些。通過垂直和水平延伸線條以創建方形“窗玻璃”圖案來創建此圖案。派對,宗教活動和非正式場合的社交活動都是炫耀這種訴訟模式的理想場所。但是,這套韓版西服通常不夠正式,無法穿上辦公室,當然也不夠專業,無法穿上面試。

將此西裝搭配一條領帶打領帶可能需要穿戴者一些技巧。您必須記住要考慮到窗玻璃圖案的大小與領帶圖案的大小以及顏色。儘管如此,將這套西裝搭配時尚的襯衫和領帶最終還是很有收穫的。

格子西服套裝:
格子西服套裝是市場上較高級的圖案西服之一。由於其價格高昂且剪裁難度大,因此這種西裝不能像市場上的其他許多西裝樣式那樣經常出現。這套西服類似於窗玻璃西服,使用的是垂直線和水平線。但是,這些線將以緊密的編織組排列,並具有不同的間隙,以形成類似開口的盒子。
這種模式可以在非正式的辦公室環境和有趣的社交聚會中使用,例如教堂,婚禮和聚會。添加配件時請務必小心,因為並非所有紮帶都適合此類花樣。

格仔西裝:
這種西裝樣式是可以在重要社交活動中穿著的時髦風格之一。您可以在正式約會,教堂,婚禮甚至聚會上穿著這套西裝。這套西服由貫穿西服的垂直和水平線組成,以營造出獨特的外觀。西裝的製作需要高技能的裁縫,因為翻領和口袋很難與西裝的主體匹配。材料和顏色在此方面同樣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