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前先看看此篇文章吧!-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

醫療保健

近視雷射手術前先看看此篇文章吧!-專家告訴你該怎麼做!





有了波前近視雷射,隨著時間的流逝,您的視力下降的機會也會減少。
定制近視雷射-因為它是一個定製程序,需要更深入的治療和使用傳統近視雷射手術所不需要的特殊設備-與普通無刀雷射手術相比,其成本在100新台幣到500新台幣之間,這意味著平均估計費用約為1800新台幣眼。但是,考慮到定制無刀雷射與傳統手術相比的優勢,許多人似乎認為在定制波前無刀雷射上花費的額外資金是值得的。

無刀雷射手術涉及在角膜上切一個皮瓣。
然後將其折回,然後用激光修改輪廓。完成此修改後,將折翼折回其正常位置,然後開始癒合過程。大多數患者註意到他們的視力立即得到改善。大多數選擇進行無刀雷射手術的人都對他們所獲得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在許多情況下,無刀雷射手術患者的視力足以消除矯正眼鏡的需要。但是,某些患者在某些情況下仍需要使用矯正鏡片。








無刀雷射能持續多久?
收集的研究近視雷射數據表明,幾乎所有無刀雷射患者在治療後都會立即改善視力,並且這些患者中至少有40%在手術後十年內可以避免使用矯正鏡。眼睛在衰老過程中正常改變形狀是正常的,因此,如果幾年後出現明顯的重塑現象,建議重新治療。

博士發展他的技術30年後
發現,研究了激光的適用用途,並將其用於眼科手術。率先使用準分子激光詳述了角膜組織的切除。他在執行稱為光折射角膜切除術也稱為角膜塑型的手術時使用了這種激光。對於角膜塑型,使用激光重塑角膜表面。角膜塑型是無刀雷射的直接前體,無刀雷射對角膜的內部組織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