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頭痛你一定要知道如何掌握五大要素!-此篇文章告訴你!

醫療保健

中醫頭痛你一定要知道如何掌握五大要素!-此篇文章告訴你!





中醫頭痛五要素
像阿育吠陀一樣,中醫減重認為宇宙是由5種元素組成的:木材,火,地球,金屬和水。這些元素在許多方面相互作用並且相互關聯。每個主要的內部器官都對應一個特定的元素,並且根據所涉及的中醫減重元素來確定疾病的治療方法。通過各種診斷方法,可以確定一個人的主要因素。這有助於解釋他們的性格,體型和健康傾向。如果存在不適,則可以將其診斷為一種或多種元素的不平衡。

針刺迄今為止,針灸是西方中醫藥界最著名的方面。
西方科學試圖確定其運作方式和原因,但是確切的過程仍然是個謎。根據中醫頭痛,有十二條主要的子午線或能量通路,就像人體表面的路線圖一樣。沿著這些路徑有數百個“點”或“能量井”。每個點都有非常具體的功能和效果。用針,按摩或加熱刺激這些點,會使身體的能量處於更加平衡的狀態。

 
因素 關鍵評分
木材 ★★★★★★★★★★★
★★★★★★★
地球 ★★★★★★★★★★★
金屬 ★★★★★★★★
★★★★★★★★★★★



​​​​​​​







針灸還可以移動任何氣滯,從而改善健康狀況並減輕疼痛。
了解自然中醫減重​​​​​​​醫學的基本原理對於對自然醫學和最佳健康感興趣的人非常有用。通過認識到我們的身體包含並反映了宇宙的自然能量,我們可以與環境和諧相處。


陰陽基礎:可以將宇宙中的所有事物視為自身中同時存在陰和陽。
這些能量在人體中作為宇宙的縮影存在。隨著太陽在天空中升起,我們的楊消化火被喚醒。白天,我們由於精力充沛而活躍而清醒。到了晚上,Yin統治了我們,我們通過休息和恢復活力做出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