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建築隔熱紙好處多,挑選重點讓達人告訴你!

隔熱紙

頭條最速爆-建築隔熱紙好處多,挑選重點讓達人告訴你!



隔熱紙的種類


食物種類繁多,當然,保溫紙的類型也多種多樣。一般方向可分為:汽車隔熱紙和建築隔熱紙。顧名思義,汽車隔熱紙僅用於汽車,而不論前玻璃,後玻璃,窗戶,汽車的天窗,休旅車,卡車,卡車...是否都屬於此類;可以使用建築物隔熱紙。適用於房屋,政府機關,公司編號,飯店等各種建築物。另外,可以分為:金屬隔熱紙(隔熱效果好),非金屬隔熱紙(良好的無阻塞信號),防爆隔熱紙(防爆安全性)。但是,隔熱紙有數千萬種,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根據透光率,內外反射率,總絕緣​​率等進行選擇。高可見光?低反射率?不阻塞信號嗎?高絕緣性?請為商店量身定制。但是,汽車隔熱紙和建築隔熱紙不能互換使用。

汽車隔熱紙與建築隔熱紙的異同

汽車隔熱紙與建築隔熱紙的不同之處在於最終玻璃的不同,因此,取決於粘貼的表面玻璃,材料的選擇和生產工藝會有所不同,最終的膜厚度也會有所不同。不論是否彎曲,汽車玻璃的曲率通常是彎曲玻璃,而建築玻璃通常是平板玻璃。如果將兩者互換使用,則接觸面積可能會受到多種內部和外部因素(例如玻璃的熱膨脹和收縮)的影響,並且很容易破裂。就反射率而言,一般的隔熱紙分為:吸收隔熱紙(紅外反射率低),部分反射隔熱紙(紅外反射率),反射隔熱紙(紅外反射率高)。

汽車隔熱紙和建築隔熱紙有什麼區別?

實際上,隔熱紙的起源是從建築隔熱開始,然後擴展到汽車上。如今,一般的汽車隔熱紙被粘貼在彎曲的表面上,因此具有相對較大的彈性,而建築物隔熱紙被粘貼在平坦的表面上,因此在製作過程中會有差異。在樣式的選擇上,建築保溫隔熱紙的風格遠遠超過汽車保溫紙的風格。在建築和安裝中,汽車隔熱紙也考驗了大師的技能。汽車隔熱紙粘貼有弧形玻璃,而建築隔熱紙則大多粘貼在平面上。玻璃。通常,已建立印象的“隔熱”實際上是指有效阻擋紅外光區域,因此總隔熱率與隔熱效果密切相關。

頭條最速爆 - 挑選隔熱紙前你必須知道的 3 件事

1.挑選隔熱紙要先看懂隔熱紙的規格表
2.挑選隔熱紙要先看隔熱效果到底怎麼算的
3.挑選隔熱紙要先看紅外線阻隔率≠隔熱率,但有高度正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