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顏色有差嗎?透明無色也有超強的防曬效果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顏色有差嗎?透明無色也有超強的防曬效果



在冬季條件下,窗膜在我們窗戶上提供的屏障將熱量保留在內部,從而減少了供暖的使用和成本。它們都經過化學紫外線阻斷劑和塗層處理,使汽車隔熱紙更耐刮擦。這被認為是一種基本的著色膜,如果客戶只是想要一種可以阻擋紫外線的膜,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這些被稱為光譜選擇性汽車隔熱紙,新加坡機場巨大的玻璃牆就是一個例子。

為什麼能源效率值得考慮?
它們減少了對空調的需求,因此也減少了電費。它們顯著減少了家庭和商業場所內積聚的太陽熱量。總體而言,讓您更舒適並為您省錢。如果我們看看一個夏季非常炎熱的地區,比如德克薩斯州,一扇用遮陽係數為 0.18 的汽車隔熱紙著色的窗戶可以在一年內每平方英尺節省高達 12.5 千瓦時的能源。

汽車隔熱紙著色的窗戶可以在一年內每平方英尺節省高達 12.5 千瓦時的能源

在保護環境的同時,陽傘雨傘批發將保護您的家庭或商業環境免受有害紫外線的傷害。現在,一些汽車隔熱紙的設計目的是阻止紫外線和紅外線,同時仍然讓光譜的高端進入。汽車隔熱紙是專門為過濾太陽的自然光而開發的。對於消費者來說,無論季節如何,都可以降低每個月的能源費用。總體而言,我們可以看到,憑藉當今窗膜的先進技術,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等炎熱氣候地區的政府已經認識到這一點,並決定獎勵人們選擇已根據窗能源評級計劃評級的優質汽車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