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隱形眼鏡真的有效,可是…」小心選避免反作用!

「角膜塑形隱形眼鏡真的有效,可是…」小心選避免反作用!

圓錐角膜是一種角膜疾病,可導致視力模糊和重影。一小部分圓錐角膜患者可能需要角膜移植。這是有關您可能需要它的原因及其含義的更多信息。大約五分之一到兩千一百之間的人將被診斷出患有圓錐角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某種形式的角膜塑形隱形眼鏡將足以矯正他們的視力。

對於一小部分人(通常不到這種情況的人的百分之十),角膜會變得太薄,太扭曲,甚至太疤痕,以至於隱形眼鏡無法工作。在這些情況下,可能需要進行角膜移植。角膜移植有兩種基本類型。本文將重點介紹全厚度移植或穿透性角膜移植術。正常人的角膜厚度約為0.5毫米。


​​​​​​​
顯然,如果您有圓錐角膜,它將比那更薄。在全厚度移植中,直徑約7毫米的區域和角膜的整個厚度被去除,並用供體眼的材料代替。使用放置在移植物周圍關鍵位置的許多不同類型的縫線縫合替換角膜。該手術通常在全身麻醉下進行,有時需要在醫院過夜。

角膜塑形手術後,您通常需要在數週或數月的時間內滴眼藥水。這些滴劑通常包含可防止任何感染的抗生素和基於類固醇的滴劑,有助於防止排斥。通常在手術後的幾週內進行定期檢查,在某些時候,外科醫生可能會決定選擇性地去除一些縫線以幫助塑造您的眼睛。在許多情況下,針跡需要插入數月才能被刪除,但如有必要,可將其盡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