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雙方,免費法律諮詢問清楚婚姻前後該做什麼協議

保障雙方,免費法律諮詢問清楚婚姻前後該做什麼協議

最近獲得了上訴法院法官的批准,他認為可能是時候使它們具有法律約束力了。

最近,由於要對婚姻諮詢協議的有效性進行裁決而進行了數百萬的離婚訴訟,但此案最終得以解決,擁有一位女性放棄了對丈夫4,500萬財產的要求。

該女性和房地產開發商在簽署婚前協議後於2006年1月結婚。當他們分開時,她聲稱合同無效,因為他沒有告訴她離岸賬戶還有“數千萬”。

離婚律師一直在等待法院的結果,因為它將在去年12月初的聽證會上澄清了婚前婚姻的立場,當時索普大法官將她的案子描述為婚前婚姻的範例。



他當時說:“如果曾經有一個範式案例,法院將考慮婚前協議,這不僅是該案例的外圍因素之一,而且在我看來,還有很多具有磁性的重要性這種情況。”

一位離婚律師預測,此案將進一步增加婚前夫婦具有合法地位的壓力。它們在其他地區也得到認可,這進一步增加了免費法律諮詢的呼聲。

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報告說,家庭律師的婚前諮詢增加了13%,其中三分之二的律師看到去年他們的婚前諮詢工作水平有所提高。有位資深律師的報告還完善了民事合夥制,接受調查的三分之一律師在2006年期間就民事合夥制協議提供了建議。

該會計師事務所婚姻負責人表示,夫妻之間建立民事合夥關係似乎正在為比他們已婚同齡人更高的財務未來(萬一夫妻關係破裂)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