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店製作的臍帶章是否把你帶回懷念的老時光?

印章店製作的臍帶章是否把你帶回懷念的老時光?

帶有一絲別緻的複古造型可以使任何印章店里的臍帶章看起來都很棒。從印章店內設計到臍帶章,復古都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和真實性。如今,人們喜歡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而且是開箱即用的。這就是蠟封重新回到遊戲中的原因。過去皇室和宮廷在寄信傳票時,會用蠟封來封住信封。這些印章用於具有宮廷和王室的標誌和印記。

那些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但是,印章店製作蠟封的文化不知何故滲入了 21 世紀。許多人喜歡用蠟封來密封他們的邀請信封和賀卡。但是,是這樣嗎?這些臍帶章只能用於密封邀請嗎?不,它們可以以多種方式使用,例如:

人們喜歡在某個特殊的日子給他們所愛的人送花

印章店有時就這樣表達感激之情。那些想要為花束添加一些特殊元素的人可以使用他們的個性化蠟印。它們可用於製作印章,臍帶章然後添加到花束上。如果花朵用任何紙包裝或一些時尚的塑料包裝從莖上包裹起來,這會很容易。

是的,印章店人們也可以使用這些蠟印進行烘焙。對於那些想要一些風格和個性化烘焙食品的人來說,蠟印使用起來非常有趣。印章店烘烤後,可以在餅乾上使用這些郵票。臍帶章或者,可以將這些郵票放在融化的巧克力上,從而製作巧克力硬幣。然後可以將這些硬幣放在紙杯蛋糕、蛋糕上和烘烤良好的裝飾品上。毫無疑問,這些臍帶章郵票在賦予烘焙食品和物品個性化觸感方面用途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