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勳章嵌入追蹤器,跟監新選擇!

客製化勳章嵌入追蹤器,跟監新選擇!

GPS追蹤器設備與汽車 GPS 不同。兩種 GPS追蹤器都通過利用衛星坐標信息來工作。GPS 跟踪器的基本目的是跟踪特定的目標車輛或車輛。跟踪設備能夠中繼有關車輛行駛的位置、車輛停止多長時間等的信息。GPS 跟踪設備通常安裝在車輛中。但是,GPS 追蹤設備也可用於摩托車客製化徽章、踏板車和自行車。某些 GPS 跟踪器旨在監控和跟踪筆記本電腦丟失或被盜時的移動情況。

所有 GPS 追蹤器都使用客製化徽章全球定位衛星


可以準確確定車輛的位置和速度。GPS 跟踪系統向軌道運行的 GPS 衛星發送信息,這些衛星通過蜂窩或客製化徽章電話網絡將數據路由回相關的接收設備。GPS 追蹤器還可以通過客製化徽章互聯網發送信息,並通過 SMS 文本消息提醒接收者。

與普通汽車 GPS 系統一樣

GPS 追蹤器還可以提供詳細的地圖信息,顯示目標客製化徽章車輛行駛過的位置。獲取的映射細節可以存檔以供日後參考。GPS 追蹤器被執法部門、私人調查員、欺詐或保險調查員、公司和個人用於保護調查所需的客製化徽章信息。一些公司,如豪華轎車公司、出租車公司和送貨公司,使用 GPS 跟踪器監控並保存有關公司車隊或財產使用情況的準確數據記錄。此外,如果被盜,GPS 跟踪設備可用於跟踪公司車輛全球定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