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批發不只量大,還可以客製化!讓陽傘雨傘成為行銷工具

禮品批發不只量大,還可以客製化!讓陽傘雨傘成為行銷工具

對於大量的需求來說,您需要的是便宜的禮品批發,可以在上面打印公司或組織的徽標,這樣人們在使用這些產品時就會記住您。這裡有一些可以用作理想促銷禮品的物品。

杯墊
杯墊是促銷的極好品。在家中和辦公室中的每個人都普遍使用它們。徽標和公司名稱可以很容易地以很低的成本印在它們上面。大量訂購禮品批發時,也可以使用您的公司徽標或消息來定制墊子。



陽傘雨傘批發
出於某些特殊原因,陽傘雨傘批發也是理想的行銷工具。雨傘面積較大,可用來宣傳您的信息。雨傘的整個頂篷可用於廣告您的徽標或消息,當展開雨傘時,每個人都可以明顯看到該徽標或消息。儘管陽傘雨傘批發商品可能比鑰匙鍊或筆貴一些,但它們可以製成非常好的促銷產品。

尼龍編織絲印掛繩
掛繩可以作為極好的批發促銷禮品,因為它們可以以非常低的價格大量購買。您可以購買尼龍編織的絲網印刷掛繩,該掛繩帶有O形圈和一個用於標籤的小袋。掛繩有多種顏色,例如白色,灰色,黑色,紫色,海軍,皇家,紅色,橙色,獵人環保,黃色,勃艮第和電藍色。在掛繩上很容易用絲網印刷您的徽標或組織名稱。當人們將它們戴在脖子上時,它們也將非常顯眼。

棉質斜紋布帽
帽子是宣傳您公司產品和服務的好方法。禮品批發的帽子可用於多種場合,尤其是運動會和戶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