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懂懶人包,連你阿公都看得懂,台南皮秒雷射手術10個誠實問答

易懂懶人包,連你阿公都看得懂,台南皮秒雷射手術10個誠實問答

吸脂後,外科醫生可能會建議您在手術區域穿一條臨時綁帶或固定帶,以幫助皮膚癒合。帶子或支架還有助於防止液體在皮膚和更深的結構(如肌肉和血管)之間的脂肪去除部位積聚。吸脂後,您會感到類似於肌肉疼痛的酸痛。這種酸痛的水平通常在幾週內達到十分之二或三。他補充說,您應該能夠在兩到三天內恢復工作。 



插管部位附近持續的疼痛有吸脂的風險,如果疼痛加劇或止痛藥無濟於事,應告知醫生。根據克利夫蘭診所的介紹,您不應使用吸脂術作為減肥方法。它建議,如果您想減肥,則應首先嘗試節食和運動,然後再使用吸脂術來護理更頑固的部位,例如下巴或腹部脂肪。此外,研究表明,堅持其他減肥方法(如健康飲食和運動)的人在台南皮秒雷射後會看到更好的效果,並且可以防止脂肪回流到特定區域。

這是因為台南皮秒雷射會永久性地從體內清除脂肪細胞,但是如果您增加體重,則無法阻止剩餘的脂肪細胞變大。選擇吸脂提供者時,需要注意一些重要的安全提示。首先,尋找符合國家安全要求的設施。您可以在此處查看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網站上的設施是否得到認可。吸脂手術之前,醫生還應該做血液功測和醫療檢查,以確保您的安全。這些測試是為了確保您可以安全地進行全身麻醉而無並發症。例如,如果您患有感染或懷孕,則可能沒有資格接受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