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教學】抓猴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請注意這五大重點分析

【不負責任教學】抓猴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請注意這五大重點分析

如果它們可以幫助您發現問題,那麼使用它們可能會很好。如果他們得罪了您的配偶而他離開了您,您可能所做的不過是加快他為愛人而放棄您的戀人。如果他們導致他輕率地行事,則可能是您已將婚姻本來可以挽救的破壞封存。不幸的是,不可能事先知道他對您的舉動有何反應。

如果您的配偶沒有外遇,也沒有暗中做任何不好的事情,並且發現您使用私人偵探,GPS追踪抓猴或其他技術或方法來抓捕他/她做錯了事,那麼真正的問題就來了。表達自己是解決懷疑的必要條件;偷偷摸摸不是。雖然這可能是一種確定您的配偶是否有外遇的方法,但可能會給他/她帶來嚴重的傷害,以致他們很難再次信任您。



我並不是在強調您不應該使用這些方法。但是,我鼓勵您在嘗試使用配偶之前,先仔細了解一下配偶是否在作弊。如果您有一點疑問,請在採取此步驟之前與明智的朋友,牧師或顧問進行交談。根據我在危機中發生的許多婚姻的經歷,我認為與伴侶直接詢問,搜索票面對和勤奮地追求真理比使用外部資源,技術或侵犯隱私要更明智。但是,如果您覺得必須這樣做,請繼續注意可能的後果。如果您嚴重擔心您的配偶有外遇,還沒有準備好或不願意侵犯她的隱私以發現您是否正確,我強烈建議您使用另一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