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雙眼皮四個問題整理-看板NailSalon - ptt鄉公所

關於台北美睫教學四個問題整理

微刀片到底是什麼?

簡而言之:微刀片是一種半永久性的眉毛紋身,可填補眉毛之間的縫隙,從而使眉毛看起來更飽滿。白內障您可以擁有Cara Delevinge風格的眉毛,並希望(由於某種原因)使其更大。您可以擁有完全金色的眉毛,並希望給它們添加一些顏色,或者根本可以沒有眉毛,例如,如果您患有脫髮症並進行微刮刀以使它們產生幻覺。真的,它適合任何想嘗試的人。 

微刀片會傷害嗎?

你知道嗎,它確實可以做到。這不是真正的痛苦。我是兩個孩子,我經歷過真正的痛苦,但也不是沒有痛苦。就像一把小刀一遍又一遍地切入眼睛上方的皮膚,將需要紋身的每根頭髮複製到眉毛上。



微刀片需要多長時間?

我在那裡呆了大約一個半小時,但過程的一部分是麻木,討論和勾勒出你的新眉毛。

什麼時候微刀片的眉毛看起來正常?

這是我希望我進行雙眼皮更多研究的過程的一部分,但它也非常個人化。有些人喜歡最初的樣子,我有一些朋友希望他們的眉毛保持這樣的樣子。對我來說,我喜歡事物看起來低調而自然,對我來說,修眉的過程大約需要兩個星期。所以不要驚慌!這裡的關鍵是選擇一個受人尊敬的從業者並信任他們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