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少的錢裝定位器,貴重物品再也不會找不到

花少少的錢裝定位器,貴重物品再也不會找不到

如果您對設備的去向有所了解,可以詢問哪個蜂窩提供商將向您正在尋找的GPS設備提供服務。根據此信息,您可以轉到移動服務提供商的網站並查找覆蓋範圍圖。遠離文明的偏遠地區以及地下洞穴可能會成問題。但是,如果設備超出了蜂窩網絡的覆蓋範圍,然後又返回覆蓋範圍,則追蹤將恢復。某些設備甚至會發送後期數據,以便您可以查看超出蜂窩覆蓋範圍的數據。

考慮您要追蹤或需要追蹤的內容以及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確定您最需要的GPS定位器單元的類型。



-但是,這樣做有幾個缺點:1)您失去使用手機的能力; 2)使用GPS功能時手機的電池可能很快耗盡; 3)產生數據使用率; 4)手機沒有使用真正為此設計的。
GPS定位器只是通過記錄位置來向該過程添加一個步驟,以便人們可以確定設備的位置(或曾經)。

GPS設備的另一種類型是即時定位器單元。這些使人們可以立即看到定位器的位置。他們沒有像歷史GPS定位器那樣的記錄設備,而是內置了將GPS位置信息發送回中央計算機的發射機。作為最終用戶,您可以登錄計算機並即時追蹤GPS設備。如何將這些數據發送回去?通過蜂窩電話網絡。這就是為什麼每月服務費與即時GPS定位器相關聯的原因。就像您的手機一樣,即時GPS定位器單元也有局限性。如果沒有蜂窩服務,則無法將信息發送回給您。